个人资料
正文

周日记

(2007-05-06 12:09:25) 下一个
今儿又是繁忙充实的一天。
早上睡到中午。咖啡壶坏了,没咖啡喝了。
小安提议,俺们现在天天喝茶吧!
我提议,我来做豆浆吧!!!就是你在上海吃的那种呢!!
小安说望着激动得我说:真的啊?????嗯。。。我看还是榨果汁吧,说着朝我眨眨眼。
哎,鸡同鸭讲!早饭我吃了两碗粥,就着昨天在中国超市买得辣酱菜,好吃啊。。。
两个人出去逛一圈,又买了不少东西,炸鱿鱼圈等。
下午肚子开始痛了,终于痛了。决定去睡觉,朦胧中,小安过来亲了我的额头,说,我去加班了。爱你。我睡觉时候最讨厌有人来烦我。忙说,快去快去快去吧!!
醒来,更痛了。浑身乏力。望着窗外的艳阳,我决定去晒太阳,躺在阳台睡椅上,我从来没有这么享受过太阳,尽管小安总是邀请我晒太阳。
好多了,洗了头,让它自然干,肚子也不疼了,开始想小安,觉得又点对不住他。
开始理房间。
小安还在加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