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和小安

(2007-05-05 10:42:55) 下一个
今儿早上我醒来,忙对小安说我做的梦:
昨晚我梦到我回到了上海,看到了姐姐,姐夫,妈妈,对了,还有奶奶,我爸爸让我快点准备高考,要给我找个好的数学老师,我还跃跃欲试。。。。
总算说完了,小安说,


总得来说,你一个人去了上海,留我在这就对了。。。!!!
哈哈哈哈, 俺说总结得不错。

早上给妈妈打了电话,说,妈妈,昨晚俺做了个梦,梦到姐姐,还有姐夫,对了对了,奶奶也在,爸爸让我快点准备高考,要给我找个数学老师,我紧张死了。。。。。。

总算说完了,我妈说,
就是说,你没有梦到我唠????
啊哈哈哈哈

这两人还真想着他们自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