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咋办

(2007-05-22 12:11:10) 下一个
俺漫不经心得看着小安穿这穿那,明天他要去法国考察, 俺心里一直盘算着该搞些啥吃晚饭。我想吃马兰头,芹菜炒鱿鱼, 咸菜毛豆,冬瓜扁尖汤。有时候这些欲望竟然然我对自己已经做出的大决定有些质疑彷徨。谁晓得欧。人哪。盼望明天快点来。欧冠决赛。

续 刚出去吃了一顿大餐, 从大厨到小厨全是上海人,小胖那句你慢慢吃才好吃感动得我吆。妈说你要是饿了阿啥的别委屈自己啊,偏这句俺记住了。爽阿,尽管我知道中餐容易让我发胖,可是今天看到毛主席说吃了就吃了,排泄了就好了,怕啥,帝国主义都不怕,还怕脂肪?? 哎,说是这么说,可俺也不能将来像他那样皮带系到胸部阿下面肚子上面啊。。。。哈哈哈哈!! 昨天还看到一个姐姐说吃了40各饺子,我差点吓死。今天俺就吃下两碗白饭不带眨眼。。。。

结论, 以后还要再去吃。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这饭店叫啥名字啊,能给个地址吗?我们也整天为吃饭犯愁呢,先谢谢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