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今天的愿望

(2007-05-02 10:48:19) 下一个
那就是中个大的体育彩票,然后开个语言学校,我开教英文中文日文波斯语。

俺在这工作了这两个多月,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俺喜欢快刀斩乱麻,速战速决;不能忍受做事摸摸腾腾德,明明可以今天决定的事情偏要到最后一刻决定的人。俺老板就是这样一位。我快要被他急死了。小安说,你急个啥?皇帝不急还急死太监勒!!俺说俺不能忍受,小安笑嘻嘻的说,你老板才不在意你是不是再忍受呢!!这句话点醒了俺,是啊,俺做完合同后绝不再作便是!!!



俺更是一个不能让人管着的人,想想俺从小到大都我管别人,现在尝了这被压迫的滋味, 苦啊!!

这工作也让俺知道小安才是个真正我的soulmate。不管我怎么作,他总嬉皮笑脸都我开心。。。

昨儿利物浦可真是踢得好啊, 虽然他淘汰了巴萨,但是我觉得他们具备冠军的气质和实力, 那个雷纳俺可是一直看好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