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 C. Ronaldo 想到的。。。

(2006-07-06 06:38:54) 下一个


昨晚葡萄牙的C.Ronaldo被英国和法国的球迷嘘了整场球。今天英国这里的报纸又把他在和英格兰一役中的那张在鲁尼罚下场后眨眼的照片拿出来,以‘你再也不能眨眼了’为标题,讽刺葡萄牙出局和责怪他把英格兰淘汰。我终于明白什么是意淫。作为一个外国人,我也很惊讶这里几乎所有的媒体都针对Ronaldo,没有人提议去研究鲁尼做了啥, 或是为什么杰拉德和兰帕德点球不进。 作为一个泱泱大‘国’, 老在对方一个年轻小伙子球员身上捉摸,这其实是英格兰的悲哀啊。Beckham不当队长了,还要向演戏似的弄个发布会哭得煽情,足球是足球,不要用眼泪博取同情,有本事用球技说话阿。 他还是去拍拍广告啊什么得好,也不浪费他那张脸。

哎,其实哪里有什么是非对错啊。 再争论也没用。英格兰人就是这样的, 咋地。法国踢得那样还是进了决赛, 咋地。无能为力阿,只能写写自己看法。不同意我的多了。但是应该尊重别人的看法,你不同意, 不一定是错的。

好在,很快我将忘记这一切。 不会忘记的,是我们一块看足球的时光,一块争论的吵架又和好的情景。很开心,下赛季我可以去世界上最大的足球场看梅西,爱托,和德科。还有阴险的亨利,谢天谢地没转回到巴萨, 有时候我是需要讨厌他到咬牙切齿的情感的。

祝大家都看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