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验血记

(2006-07-04 02:37:36) 下一个
一大早到了NHS的新大楼,的确很派头。前台的人告诉我要去一楼验血。 我坐着电梯上去了。以前有过半夜陪急性盲肠炎的室友去一个地段医院,他都快疼死了,医生还让他等了6个小时,原因是病患太多,且都是免费的。从那时起,我告诉自己,绝对不能生病啊,在伦敦。可是今天, 我只等了5分钟,就进去了,而且马上就给我抽了血。起先我还很害怕, 怕疼, 在上海的时候,哪个医生用一个管子抽我的血,还抽不出来,很煎熬。今天,她把针头插进来,一点感觉都没有,然后就把7个管子一一拿来装我的血,不用抽得。 比上海先进啊,可能上海现在也是这样的了吧,又方便,又不疼。就是有点浪费我的血,抽了7管。在上海才抽了一管而已。今天前后5分钟而已,给我留下了新的印象。 还要去做眼睛的测试。这些都是免费的,对于伤透我心的伦敦,总算让我赞叹了一回阿。可惜我马上要离开他了。。哎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