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

(2006-06-15 03:17:57) 下一个

总记得以前在坐公交车时, 看到的一幕,至今仍不时想起。

那一对男女上了车,因为只有一个位子,男的就招呼女生先坐下了。由于两个人的视线不在一水平面上,我看到的就是,两个人都一直瞄着对方,那眼神真是深情款款, 一一不舍。即使女孩子视线偶尔飘到窗外,男孩子的眼神也总是落到女孩子的头上。后来有位子了,男的坐到了女孩子的对面,就一直凝望着对方,没有任何身体接触,可是看得出那爱深欧。 当然了,还有我的目光像一道剑一样偶尔穿过他们。最后到站了,他们先后下去,一下去,马上握住了对方的手,弥补刚才在车上的短占分离。令人羡慕啊。 男孩子是个很秀气的英国人。而女孩子呢是个娇小的中国人。这可能是我看到的,我觉得地,最不奇怪,蛮神圣的不同种族的恋爱,这可能也是最好的‘爱情超越种族’的例子, 不过只有这一例,给我这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