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在那里

(2006-06-09 02:37:01) 下一个
我的春天在哪里啊?

如果我可以一毕业就回上海找个语言学校教英语或者日语的工作, 同时可以再去上外进修进修,天天回家吃着我妈做的饭菜。饭后在外面走走逛逛, 去个梅隆镇,中兴泰福喝个咖啡阿茶什么的,做个美容,早点睡觉。第二天去学校上课,面对的都是我学生。 想到这,很想快点写完论文早点回家。。

如果我可以现在去美国,米尼苏达或者纽约,听者我喜欢的口音和调侃,找到以前一块工作过的朋友们,我也会信心倍增的写我的论文。 问题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会去哪里。 好像我自己决定不了这事。想来也奇怪,一向什么都自己做主的我,现在竟然被动的等别人给我安排, 或许我真的应该拒绝,可是我到底开得了这个口吗?

爱, 是煎熬啊。。。

不过,世界杯来啦。。。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