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烂漫而感人的爱情故事

(2014-08-15 14:54:16) 下一个


Celeste来自智利。现在和她的美国男友住在美国。当听到她的爱情故事时,我被感动了,仿佛沉浸在一部烂漫的影片里。

我与Celeste相识于三年前,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一位衣着干练的四十岁左右女子。她个子不高,喜欢浓郁的香水,喜欢鲜艳的色彩,当她告知我她已经50出头,做奶奶了,我很惊讶,真不像啊。她有5个孩子,4个孙子。孩子们都在智力,她在智力有自己的公司,做得风声水起,是她男朋友把她带到美国来。

四十年前,只身到美国求学的Celeste,与男友在学校相遇,成为恋人。但她在美国学校只呆了短短的七个月,就返回了智利。那时没有Email,也没有手机,他们主要靠书信保持联系,所以不久也就失联了。在这些年里,他们各自组建了家庭,过着各自没有交集的生活。


经历无数的岁月,一个身影始终埋藏在男友的心底,挥之不去。加上现今各种先进的通讯手段,男友决定尝试着联系她。当男友把他记忆里的那个名字,通过现在最流行的Facebook,传送出去。奇迹发生了,她心有灵犀般地收到了这个信息。

2010
年,分离了四十多年的恋人,在纽约见面了。Celeste看着已是花白头发的男友,感慨万千。这对各自都已离异的恋人,决定再续前缘。

 Celeste的男友,也相当的成功。是一位口腔专科医生,还经营着一个的葡萄酒厂,有自己的红酒品牌。

Celeste说,这一段感情走得也并不容易,因为她的家人全都在智利,她也好想念他们。所以每隔三个月,她就会回国一趟。男友也答应,退休后会多花时间陪她住在她的家乡。

我告诉Celest我会把她的故事放在我的博客里,她同意了。我在这祝她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