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明白李敏镐为什么这么红了!

(2014-02-12 15:36:13) 下一个

 
2014的春晚,成就了一名叫李敏镐的韩国男生。一夜之间,这股哈李风刮遍大江南北。

粉丝们开始为之疯狂,极尽赞美他的模样,身材,眼神。。。。。

当然也有人口诛笔伐:凭什么他能蹦跶上春晚?肯定是冯导和华谊联合,为他们即将的合作做广告。。。。

话说一日我去GYM运动,在更衣室吹头发时,几位女士的对话吸引了我。

“哎呦,李敏镐太帅啦,你们肯定最近才听说他的吧?我跟你们讲哦,我早就关注他了。他那个眼神呦,迷死人睐。”

“我收藏了好多他的碟子和照片。”

“他是不是演过《。。。》?”

”NO NO NO,那才不是他演的,那个怎么和他比,差太远“

”哇,看不出你还是他的超级粉哦。“

”他是我的男神!我可是外貌协会的会长哦!“

好奇地循着声音看去,那粉丝是位保养得不错的女士。

我终于明白李敏镐为什么这么红了,看看人家这群众基础,扎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