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 03 30

(2006-03-30 23:34:11) 下一个

很久没写日记了。

 很多时候想写但没有时间,今天终于有时间了,可是偏偏没了那份心情。没法子,好歹糊弄一篇,算是给自己交差。

还记得上大学那会儿老三每天都要写日记,我想里面一定有很大篇幅都是在写我,毕竟那么多事情都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不写我,他还能写谁呢?

那会儿我的生活态度还是很认真的,碰到开心的事我就认真地高兴,碰到倒霉的事我也同样一丝不苟地难过。我觉得那才叫生活,不像现在,什么都不在乎,怎样都无所谓。老三现在应该不会像我这样没追求吧?认识他这么多年,从读书到毕业,从工作到换工作,还真没见到他抱怨过。他这人啥都好,唯一的缺点就是不会抽烟。不然我们俩在宿舍里边吸烟边看戏,那是多美的日子呀。我也就不会到处找蜂引蝶,也就不会惹出这么多麻烦了。

还好我这人胸襟宽广,如果下次回去他肯摆两桌向我谢罪的话,我还是会给他这个面子的。但是他得把大学里写的那些日记拿给我审查,假如写我的内容不够多不精彩不正面就得从新改过。相信很多宿舍里的兄弟都想看看老三的日记。要知道人的脑力有限,以前的日子再精彩,也会有忘记的那一天。到那时候,老三的马桶手抄本就派上用场了。也许当时系里面很多喜欢我的mm不敢当面表白,都说给老三听了呢。 这事情可马虎不得,那日记我一定得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