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来了

当世界只剩下 音乐 ......
正文

桜色舞うころ

(2005-04-10 09:06:3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蓝音符 回复 悄悄话 Dear Raindrop,

Your music really touch my heart. Thanks a lot for your work and the peaceful and beautiful moment you brought to every one who loves music...
心中的雨点 回复 悄悄话 絶対あたしのお友達でしょう~もっとヒントくれないかしら^-^...悄悄话ちょうだい~
楼月明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女孩我喜欢,不过她没有我们家绒绒好看!嘻嘻
雨点雨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ukwoo的喜欢!常来玩哦:)

猫猫,说说你喜欢谁的歌啊,弄不好我也有哦,就贴上来给你!哈哈,这个妹妹是中岛美嘉,就是唱那首有名的雪の華的女孩阿~:)

欢迎太阳莲喝咖啡的时候来听歌,呵呵:)

Sunnylian. 回复 悄悄话 好多的歌曲,都很棒。

我在想,一本书,一杯香喷喷的咖啡,外加这儿任意的一首歌曲,都要让我陶醉了,赫赫,是不是?
米西 回复 悄悄话 哇,你这里总算有一首我欣赏得了的歌了。她看起来很漂亮,谁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