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来了

当世界只剩下 音乐 ......
正文

一首轻松可爱的歌by自然卷~

(2005-04-18 09:32:50) 下一个

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
紧紧的抱在一起

一动也不动的呆在那里
时间好像跟他们没关系
是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心情
难道这就是爱情
啦啦啦啦...
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
脸上没有表情
路灯一盏一盏的熄灭
他们始终没有说上半句
是什么样的情绪什么样的情绪
难道这就是爱情
啦啦啦啦...
让人又哭又笑抓摸不定
让人飞翔让人坠落谷底
喔难道这就是爱情

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
笑声从来没停
老师叫你上台介绍自己
也没见你那么充满自信
是什么样的勇气什么样的勇气
我想这就是爱情
啦啦啦啦...
我想这就是爱情
啦啦啦啦...
我想这就是爱情
啦啦啦啦...
我想这就是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雨点雨点 回复 悄悄话 To sukwoo: 谢谢~~~~~ 您的鼓励是偶的动力!

To sasuke: 这这这,写的是些啥?哈哈~~~~吓我一跳,还以为saseke桑用英语呢,正准备惊奇一下的,原来。。。。
sasuke 回复 悄悄话 haha... kottimo rongxian no neturetu na fan da.
yappari fan no tameni gannbaranaito...
kono uta ha akarui,genkiippai ni nareru!! 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