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来了

当世界只剩下 音乐 ......
正文

唯一

(2004-11-20 13:11:34) 下一个


我的天空多么的清新

透明的承诺是过去的空气

牵著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却看不清

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

从前的愿望也全都被抛弃

最近我无法呼吸

连自己的影子都想逃避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何容易

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著电话说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baby 我已不能多爱你一些

逃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楼月明 回复 悄悄话 老猪,你到这儿也羞我啊,我急了,可就不吃猪肉了
养猪的老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楼月明晕菜了
心中的雨点 回复 悄悄话 拥有这种痛的感觉也是一种美丽吧:)))
明天的太阳还会照样升起,你会好起来的:)
楼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好听,不知道为何,每当我遇到挫折,打击。我就会想起以前在我身边的人和物,而这些人当中,我最先想到的是她。没有人可以像她那样,如此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里。对于这种现象,我无法解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