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忙于沟通

(2009-12-08 08:57:41) 下一个
昨晚,干事在百忙中,听着上海的小雨,横在她家的床上,用她老公的手机亲自给我打电话,就全国各地的形势、深沪两地的发展以及我村未来的规划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谈。
 
干事说,有N次,有N多种想法希望沟通,但最后都放弃了。
干事说,我有很多想法。
 
理事说:曾经,在夜里回家的路上,也有N多话想沟通,但最后还是没舍得电话费,放弃了。
理事说:现在,我只有一个想法。
 
前晚,花蜜在百忙之中,哼着江苏小调,站在地王大厦最显眼处,用她非亲非故的哥给她的手机亲自给理事打电话,就华强北与罗湖的购物环境、深港两地的化妆品优劣以及我村未来的潮流走向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花蜜说,现在有N种眼霜希望我去试用,但最后都放弃了。
花蜜说,关于眼霜,我有很多想法。
 
理事说:曾经,遭遇N次N种传奇眼霜打折,但最后还是没舍得银子,放弃了。
理事说:关于眼霜,我只有一个想法。
 
前前晚,熊仔在百忙之中,哼着闽南小调,站在公司电梯最中间,就馍馍与馒头的区别、下沙岁宝与福田岁宝的优劣以及我村未来的专业走向与理事进行了亲切友好的面谈。
 
前前前晚,黄八婆在百忙之中,哼着柳州小调,站在华强北人流如潮中,就爆炸头与麦穗头的区别、陶瓷烫与离子烫优劣以及我村未来的发型走向等向村民进行了喊话。
 
前前前前晚,jujube他爹在百忙之中,哼着客家小调,站在小板凳上,就商业设计与矛盾空间的区别、苹果与pc的优劣以及我村未来的美术走向与理事进行了严肃认真的面谈。
 
前前前前前晚,jujube在百忙之中,哼着四川小调,站在俺家沙发的最中间,把手伸进嘴里去咬了一口——痛哭一分钟;然后再伸进去咬一口——再次痛哭一分钟,终于明白了牙齿的作用是既可以用来大吃大喝,也可以随便咬人,于是安然入睡。
 
村书明天自武汉回来,不知道会带啥沟通工具回来……估计是鸭脖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