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八卦

(2009-07-07 03:05:06) 下一个
我这种三天打鱼五天晒网以跳跃性的思维面对飞速发展的网络空间的人,注定是要被新时代、新网络淘汰的,所以本着淘汰我一个、多害别的人的损人不利己思想,我没有网友、网亲、网恋以及一网情深,ID下的那些鲜活的男女根本与我无关,我就微观着马甲的热闹,enjoy一名马甲的热闹,YY着马甲的蓝图大梦,同时一个严肃的声音在心底念念不忘:珍惜生命,远离网络!

今天我照例去流行时尚,那儿不需要精神支柱但很有用实际用途,照猫画虎花个妆,东施效颦买件衫,咨询其实已经发生的事情,痛诉烧手的价格以及对此的执迷不悔……惟恐天下不识货。

这样的,嗯,坦白地说,我喜欢。什么是热闹?什么是八卦?都是专业级别的。

但是,今时今日还真有这样的事情:马甲甲非要说众马甲喜爱马甲乙不怎么样,这也没啥,就跟你、你们不喜欢待见我但我家人照样视我如女王如宝贝;但是马甲甲特不满足一个人的认识,于是就一二三、再而三地文攻马甲乙不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恩,只要马甲甲的文字没有违规违禁;但马甲甲遭到了众马甲的反击以及网管的警告,于是围观马甲只能看到:删贴了以及剩下一些前言不搭后语的信息,就这些信息,围观群众就只能看到马甲甲的独角戏,就这些独角戏,还扮演着一个尖酸刻薄的马甲角色,特别让人想起张爱玲笔下那个长白的老妈!

作为一名忠诚的不明真相的马甲,我很尽职尽守地转战到香港,看看有什么近距离的热闹——热闹还是有的,居然也是马甲甲!马甲甲这次扮演的是替人不忿的社会斗士,转来真人事件痛陈大陆男人的无耻无德!结果,结果那里的马甲军马上回到自身立场,哗哗哗,最后马甲甲想是《知音》作者甲。

在流行时尚的时候,马甲甲并没有动粗耍泼骂人脏话,只说“你们大概鲁迅读得比较多”,意指俺们从小被洗脑学校只教鲁迅的匕首,现在就把匕首投向马甲甲——问题是我一边暗自惭愧觉得好像我依然还能随时喊出几句“我手执钢鞭将你打”一边八卦马甲甲的教育背景,也是从其嘴里深情地说出来的,20年前,马甲甲还是革命军中马前卒,一片冰心上街去。

哈哈哈!马甲甲在流坛呼唤正义,说为什么不封杀其他语言更不文明的马甲;又在特区呼唤正义,希望大家转贴民间消息——但最后,无论革命的时尚的管理的好心的,都只有一个大概的结论:做人可以胡闹,做马甲,千万要厚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有个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