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需要看心理医生

(2007-07-19 23:18:19) 下一个
我觉得我需要去看心理医生了,理由如下:

我一出门就变成焦(急)郁(闷)碌(忙但碌碌无为)。看到那些不知从什么地方钻出来的特别可疑的自行车三轮车改良摩托车忽然就出现在车前然后骑车的人若无其事地悠然而去有的甚至还要回眸一笑我就恨不得我有一把枪——把他们的车胎统统打爆让他们打热的天扛着个破车四处乱跑还找不着修车的——就算找到也是天价!!

还有那些扭来扭去骑着线开车的,变线不打灯的,十字路口打着手机看方向的……我有一把枪,把他们的轮胎统统打爆!

那些穿山甲一样的可疑送货的,斑驳的煤气罐,不透明的纯净水,颜色奇怪的实用油,臭气熏天的猪肉鸡肉鸭肉或者潲水……以及伪装的快递员广告投递员……我有一把枪,把他们的桶桶瓶瓶罐罐全部打爆!

我来到办公室,在高于摄氏30度的桑拿房里,阳光直射我的后背……我有一把枪,把桑拿房连锅端了!

我打开电脑,面对电脑不断的“内存不足”的提示,我有一把枪,电脑屏幕碎了!

我查看我的工作邮件,马上掉进汪洋大海里,催命的催债的吹牛的……我有一把枪,把自己干掉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啊呀, 尖尖,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了呀? 去度个假吧,看看会不会好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