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 or Endless

往事如烟,像是看过一场电影,听过的一支歌,逛过的名胜,过去便是过去,无凭无据。 原来一切都会得过去的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不想忘记

(2006-03-25 08:50:04) 下一个
这是我们的空间。。我不知道我喜欢你或是不喜欢。。 当我想标题的时候,我想的是很多的事情,爱或不爱。。很多人。。。 对你,我还不知道我自己的心意。。。 如果我爱上你,我就做错了,我不会原谅自己。。。所以我不能去爱你,不能做错事情。。。但我是那么的想去记住你,记着我们之间发生的每一件事情。还记得我说过,我的记性很差,我怕我会忘记你某一天。。。忘记曾经发生的事情。。。 也许将来它是悲伤的。。。我曾说过,我不想记得悲伤的事情。。。悲伤的回忆。。。 但现在我想把现在的快乐搬到网上来。。。我想记得你。。。记得这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