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猫音

跟踪, 这只猫的 脚印 寻找, 这只猫的 栖息之地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最后的自述

(2006-03-25 02:14:25) 下一个

 

只是感觉如此仓促,就要结束了几年的英国生活.

在最后的日子,不知道还可以期待什么,改变什么,只是尽量劝说自己彻底改变一种活法--和老公一起,回到北京,回到亲人,朋友的身边.

曾经个性极强的我一去不复返,那倔强背后充满着忧郁的我再也不会出现,一个完完整整的过去式,

我死在了24岁的生日.所有的梦想,所有的誓言完全的被扼杀在了这个黑色的日子里.

然而却在一声惊叫中,彻底的结束了这几年的疯狂,扭曲,压抑,不知所措的生活,却又是单纯,简单的情感世界.

期待着,所有人,曾经我不经意伤害到的人,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可以有更美好的生活和心情.

最后的自述,就让所有的一切随着言语而逝去...

之后,日子是新的,心情是更加成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