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封来自姐夫的旧email

(2009-06-27 21:18:49) 下一个
一封来自姐夫的旧email2009-03-08 16:12:16
这封电子邮件一直放在我的HOTMAIL里,从来都没有删除。
那时候国内好像还在用486,586吧? 只有大姐夫懂计算机的硬件软件电邮,连上网也是他教给我的,而除了申请学校时收到过几封email外,这是我收到的第一封真正的电子家书。

~~~~~~~~~~~~~~~~~~~~~~~~~~~~~~~~~
Hello from beijing‏

Dear Kitty:
    现在是北京时间8:45分,在你刚刚坐上飞往美国的航班,准备横跨太平洋的旅行时,我点燃一只香烟,坐在自己的计算机前,开始给你写信。但愿这是飞往大洋彼岸的第一声祝福,Hello Kitty!
    当你走进绿色通道,你的先生默默的扭过了头,怕自己的泪水被别人看到,男人的表面十分坚强,内心的感情同样十分丰富,真正牵挂你的人,是最爱你的人。记住:夫妻的爱和父母的爱、亲情的爱截然不同,那是默默的付出,默默的牵挂。

你的两个姐姐,眼圈红红的,两个小人儿已凄不成声。直到回家的路上,大家默不做声...,权当泪水作酒水,大家用炽热心为远行的燕子饯行。背起行囊独闯世界的你,将面对一个完全陌生的天地,有机会也有障碍,请好自珍重。从现在起,你要做一个勇敢而坚强的人,不要让别人看出你犹豫不定,不要让别人看出你的软弱,不要因为贫穷而去乞求别人,努力的学习,努力的工作,在哪里人们钦佩的都是正直的人。

    oh!没有注意,飞机已经起飞了,现在是北京时间1998年8月6日9时50分。不过我想,我的信以每秒30万公里的速度飞往美国,应当比你的航空器快一点吧,一定会赶在你到达目的地之前到达。

请尽快回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