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倒的故事] -- 微微型短篇:酱糊武林传奇之一

(2010-03-07 17:57:47) 下一个

苗人凤举起金黄色的左掌,作势就要朝阿倒的肩头拍落,令狐冲一见不好,一个箭步冲上来,连剑带鞘伸出一挡,隔住了苗人凤的手掌。苗人凤见令狐冲受伤后还是不顾安危地冲上来挡这一掌,也就生生地收回左手,斥问一声,你还要护着她么?令狐冲也不及答话,刚才这一跃,已用尽全身力气,只觉喉头一甜,哇地吐出一口鲜血,转身再看阿倒,苗人凤的这一掌何其有力,虽未及身,在那强劲掌风的冲击之下,阿倒踉踉跄跄直往后退,一不留神,脚下绊到树根,一下就跌倒在地,嘴里叫着,我打滚儿,我打滚儿,就连着往后滚了几圈。令狐冲抢前几步,伸出右手,轻轻拉起阿倒,问道,你受伤了吗?阿倒一脸惊恐,嘴里兀自念叨着,我要打滚儿,我要打滚儿。令狐冲心里一寒,右臂绕住阿倒后背,紧紧地往胸前一贴,轻声说道,不用怕,有我呢。说完瞪了苗人凤一眼,满眼含怒。苗人凤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看着这对痴情的男女,直觉心中久已冻僵的那股柔情,直冲到自己的喉头。他双手一拍,叹声罢了,转身几个纵跳,就此不见了踪影。

令狐冲揽着阿倒,慢慢地朝林外走去。这漫漫一片荒野,怎的连一个破庙也没有?侧头再看阿倒,此女毕竟心地纯良,不识江湖险恶,亦不知刚才已到鬼门关去转了一圈,竟自睡着了。受了苗人凤掌风的冲击,此时的阿倒,已全身无力,头倚在令狐冲的肩头上,身子瘫软在令狐冲的臂弯里,苍白的脸上还挂着几滴泪珠,但却是充满了笑意,小嘴微张,嘴唇轻轻地一动一动,似在说着什么梦中的话。令狐冲心头一热,低下头去,耳朵贴近阿倒的嘴唇,听到她在轻轻地唤着,令狐大哥,令狐大哥。。。

好了,欲知前事如何,苗人凤为何要打阿倒,哪位好心人给描一描?
欲知后事如何,阿倒和令狐冲怎么样了,哪位坏心人给续一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