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偶是小白脸

(2007-04-02 21:49:44) 下一个
为了偶滴懒懒, 今天偶是小白脸。欢迎蹂躏调戏!!!!

小白脸应该是风流涕淌,淫棍潇洒, 人贱人爱滴, 所以偶决定发表一个诗证明一下偶滴绝世才华好了:

                                
                        长夜慢慢无心工作,

                        紧追慢赶还是有点交不出货,

                        消极懒散上网乱转,
   
                        想要泡牛找不到半条,

                        喝个咔肥回去工作,

                        碎银子比牛更加重要.

(P.S这是最新流行滴自由体无需押运诗啦,只有有才华滴银才能欣赏到里头滴意境哦!!!!!)









希望JG的心情能够缓和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张伯伦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蹂躏调戏!!!!
最喜欢你这句话了,哈哈
享受 回复 悄悄话 人气是很旺的,帖子是很牛的,看了也是很快活的。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我靠,笑晕我了!”ZT
绝顶的好诗,整个WXC俺就看懂了这首诗。
再接再厉!期待更多好作品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NND,你这也叫诗?全世界的诗都死光了吗?
(这是宋丹丹什么时候写的诗?)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旷世超级油菜无敌小白脸!呱唧呱唧
我最近心情也不好,来俺家供俺蹂躏一番银子再议
东京的鳖 回复 悄悄话 又看了一遍,最近一个月,这篇是最让我开心的文章。
头两句压韵,第四句却不压韵,第六句又跟第四句压韵。字数不对称,错字连篇,却又清楚的表达了笔者加班烦躁,妞儿泡不到的寂聊无耐的心情。真他奶奶的是篇好诗!
西域公子 回复 悄悄话 才女呀才女

倒倒,俺为你倾倒~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完了,额暗恋的那个喜欢上别人了...
东京的鳖 回复 悄悄话 我靠,笑晕我了!
狗狗,如果你在日本,我一定娶了你!
小小无知 回复 悄悄话 想要泡牛找不到半条,
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一句最能体现小白脸的绝世才华了。
小小无知 回复 悄悄话 想要泡牛找不到半条,
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一句最能体现小白脸的绝世才华好了。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鉴定过了,油菜花!
来来来,深呼吸3次,在心里默念“#%¥%*”,然后向后转,一路小跑,赚银子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