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闲话减肥

(2006-03-29 03:44:02) 下一个

偶最近正在减肥,所以心情及其不好,真是没天理了!都是革命小将, 为啥我们女人要花大把大把的雪花银收拾自己,不光钱包瘦瘦的, 连肚子也是饿的瘪瘪的! 那些臭男人却不用减?不用在这上头花一分碎银子?即便是浑身散发着臭臭的汗味和脚丫子味, 顶着个啤酒肚,也不会有女人很严肃地对他们说:喂,黄脸男,你要减肥咯!郁闷呀。

哎,有句古话说得好:衣带见宽中不悔, 为伊消得人憔悴。 谁叫咱生在这个崇尚骨感憔悴美人的火红年代了呢!所以只要亲爱的阿纳塔对你说:最近你胖咯! 尽管还没开工资,口袋已经瘦瘦的了, 我们也要坚持去瘦身中心给那帮敲竹杠的送银子去!然后冲去watson买大袋辣死人的瘦身沐浴乳,瘦身霜。最重要的从现在开始:坚持少吃甚至是不吃饭, 然后拼命作运动!亲爱的姐妹们, 在我们无限量折磨自己快点变瘦的时候, 请抽空看看咱们亲爱的阿纳塔们正在做什莫吧:躺在床上,悠闲刁着烟,扣着臭脚丫子,啃着炸鸡腿! 毛主席呀!让十年自然灾害从现在开始吧!

记得中学的时候学过一篇文章, 大概讲的是一个小黑孩把上帝画成了黑哥们, 要是我有这样的机会,我想我一定要把上帝画成杨玉环! 上帝呀, 让杨玉环的时代早点到来吧!!

呵呵牢骚发完了,现在把偶这几年的减肥经验写一写,让众姐妹们多些参考, 这可是偶用鲜血和银子换来的宝贵经验呢:

我的减肥经验就是所有的减肥中心, 减肥药, 减肥霜,减肥乳,减肥 xx,.....一概不要用, 花银子又见效慢。 以下这个方法剧好用, 我曾靠他在两个月内减了10kg(因为减肥过度,所以被老妈强迫增肥,用了两年的时间那些减掉的肥油终于被偶补回来了, 所以偶又在减肥了)。

方法很简单:早上一小碗燕麦粥(就是国内吃饭用的最小好的碗,早上的时候倒半碗燕麦进去,在加水喝一 点 点盐, 用微波炉微一下就好了。), 两色水果(两种不同颜色的水果)各一份(葡萄的话是15粒), 酸奶三大勺。

中午不吃, 只喝水。

晚上一小碗汤, 我长喝的是番茄肉丸汤,鸡汤,牛肉汤, 再吃两份蔬菜(一份的份量就是煮熟的蔬菜1/2小碗)

然后作运动30分钟,最后是在快9点的时候吃两色水果各一份, 9点以后就不吃东西了。

就这样两个月瘦了10kg。:-) 希望对姐妹们有帮助。

不过不要向我当初那样减肥过度(因为减到太瘦,所以贫血了, 还有点低血糖,直到现在胖回来才不觉得动不动就头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