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约会生涯 My dating Life (一)

(2006-03-24 01:05:54) 下一个
约会一直是令我爱恨交加的事情。 从以前的不轻易见人,到现在的积极见人,一副伯乐找寻千里马的姿态。我无数次地自我批评,不耻下问地请教别人,但效果并不明显。 我自认满腹柔情,却迟迟无人令我动情。以我的姿色,机智与幽默,用约会那人的话说: One could get lost in them. 经过多年努力,目前仍不见实质性进展,但不乏小鹿乱撞般的惊喜。其中一次的大动干戈,也悲剧般结束。倒是幸与不幸地见识了各类英雄,不胜唏嘘人间百态的同时,不妨与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分享。 今天太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有毒的苹果 回复 悄悄话 把我想说的都说了。自认为爱情比什么都重要,结果好像什么都是顺风顺水,就是努力追求的爱情摸不到,也看不着,total loser。最要命的是自认为各方面都优秀,就是追求者不合格,真是丢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