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y life

因为一位在美国的前辈的引导,所以进入了,这个人间的胜地!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一次偶然的兴奋

(2006-03-20 07:32:48) 下一个
在美国的一位前辈,指引着我来到了,这块人间的胜地!因为这块净土,给人一个完全畅所欲言和无限遐想的地方.因为在内地读完大学的时候,真是后悔没有出去留学.虽然我进入自己无比渴望的大学完成了我的学业,本应该非常幸福,可塑,用我们年轻的激情去追逐梦想.不过真的感觉内地的教育太过落后了.而且教育和医疗都是暴利行业.我眼睁睁的看着我的同学喝着学校的免费汤过日子.学校收着2万一年的学费.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