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贴大队长小情诗一组 《 送你一组歌 》

(2024-01-10 14:41:27) 下一个

《 送你一首歌 》


向你笑
笑了一分钟
笑了永远,永远

被你迷住
迷了一分钟
迷了永远,永远

送你秋波
向你放电
电你永远,永远

想着你入睡
想你一分钟
想你永远,永远

会向别人笑
会被别人迷住
会送别人秋波
会对别人放电

爱你一分钟
爱你永远,永远

没有厌倦
没有衰减
没有改变

我对你的心
从来没有变
永远也不变

---------------

 

《 只要你想 》

 

只要你想
我会将太阳变蓝

只要你要
我将把月亮染红

我是你蓝蓝的太阳
你是我红红的月亮

如果你哭
满天的大雨
飘落为皑皑白雪

只要你想
我会将太阳变蓝

只要你要
我将把月亮染红

我是你蓝蓝的太阳
你是我红红的月亮

只要你要
我会将月亮变红

只要你想
我能把太阳染蓝

我是你的太空
你是我的热望

什么也别说
只要你要
............

什么也不讲
只要你想
............

---------------------

 

《 我会融化在蓝天之中 》

前面
即使是万丈悬崖
只要此刻你是我的美人

坠下
即使粉身碎骨
只要此时你拉着我的手

雨在下
花在开
山顶的大钟在等待

只能向上看
只能往前走

也许在降落前
我会融化在蓝天之中......

---------------------------



《 流也流不尽,写也写不完...... 》

爱恋
即使化云
天上落下霏霏的淫雨

热烈
即使燃尽
身上留下绵绵的温存

情诗
即使写完
心中全是无言的惆怅

人生
一条宛宛延延的长河
流也流不尽
写也写不完......

-------------------


《 第一首情诗 》


象草籽
洒在发上


象轻雾
掠在脸上

目光
象长发
撩在你的眼睛上

热望
象蚂蚁
爬在我的心上

爱情
象血液
流在我们的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