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里 答 三位才女

(2024-01-16 15:38:56) 下一个

《 答梅儿 》 - 阿里

在今晨的月亮入睡以后
看见来生最早一粒露水

不能在黑夜里如云似雨
只能在人前热烈地呼唤

前世的眷恋千丝万缕
今生的路途千山万水

太阳缓缓烘暖冷冷的孤单
春雨已洒遍你看我的眼睛

-----------------------------------

《 给阿里 》 -  梅儿

在明早的太阳升起之前
流下今生最后一滴泪水

不能在人前亲密地相拥
只能在黑夜里如影相随

口中的誓言千句万句
心中的眷恋千丝万缕

月光慢慢平静浮动的心事
晨风已读懂你昨夜的相思

 

===========================

 

《 枫丹白露 》 -  阿里

枫丹白露欲出墙
红杏苦苦守闺房
细腰掩面诱人魂
窗外骚动一阵忙
红袖粉巾惹眼烫
汗沁蕊润飘远香
温柔轰炸演前戏
诗郎梦求鱼水欢


------------------

《 花圣阿里 》 - 枫丹白露

阿里如鹰竟翱翔
飞过青天越大洋
赤条傲游虚拟界
如鱼得水风月塘
狂言炙语烫红唇
吐丝送情织罗网
柔诗绵意扮花圣
众仙诗女心际荡

 

================================

《 解放 》- 答Ice3的《 煎熬 》



撕裂了现实
自由
如生命在呼唤!

冬去又夏来
为何
要停留于
那许多偶然留下的现在

向往仙境
生活成了慢性的煎熬
即使微笑
家庭也是美丽的牢房


似幻似真
为什么不冲出
这一片流放囚场?

--------------------------------------------

《 煎熬 》 – Ice3



打湿了枕巾
寂寞
如长发般散开

春去又秋来
为何
仍带不走
那眉宇间残留的悲哀

情到深处
思念成了无言的忧伤
闭上眼睛
疼痛依旧传来


如影随形
要如何走出
这一片沼泽地带

========================================

 

《 情中情 》 - 阿里

阳光明媚的大路
热云下飘起的夏裙
隐名的诗人贴上同一首小情诗
还有冰冰的人气

封起被明夜覆盖的未来
那场没完的舞曲
像一片已被采摘的荷叶
悄然逝去

从未以为
我是你今生的 全部
你的悔恨 都因我而悸动
情爱之花从未开 已塑成蓓蕾

是你我不懂事
不是内心变幻快
你我 同在呼吸
呼吸在不同的空气里
悲 欢 离 合
你我之间竟总是有不断的 丝连
你是我 我是你

--------------------------------------------------------

《 缘无缘 》 – Ice3

灯光昏沉的小径
凉风中纷飞的秋叶
无名的歌手唱着同一首老情歌
还有润湿的空气

钩起被月光刷白的 回忆
那场雨夜的相遇
像一朵未被采集的睡莲
悄然浮现

曾经以为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我的生命 该因你而丰富
情爱种子发了芽 却走向凋零

是我们不懂爱
还是世事变幻快
我们 各自生活
各自在不同的脉络里
喜 怒 哀 乐
你我之间竟没有了任何的 牵联
你是你 我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