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梦见你而你并不想我》 再和尘凡无忧 (图)

(2020-04-23 16:09:32) 下一个

《 让我梦见你而你并不想我 》

- 阿里

 

让我梦见你而你并不要我

 

让我在隔离新冠的蜗居中

为你祈祷一声安康

——春情

任它将我霸占

 

任它以从未有过的热望

带我飞过火山

 

那时我梦见你而白天并不知晓

 

===============

尘凡无忧原玉:

 

《让我爱你而你并不知晓》

 

让我爱你而你并不知晓

 

让我在与世隔绝的丛林里

为你豢养一头猛兽

——遗忘

任它将我占有

 

任它以从未有过的温柔

带我跨过大海

 

那时我爱你而我并不知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