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一个陌生的再也未见的女子

(2013-06-04 02:23:52) 下一个
合拢双手

我感恩

与你在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时代

乘同一列地铁。。。。。。


在离开的时候你忽然向我回头

我的心停跳了一下

你再回头

我的心再停跳了一下。。。。。。



在熙攘的人群中

在浑浊的空气里

我仰起脸

在空中, 依然

看见你的眼睛

看见你的眼神

看见你的迷惘

或许,你的期盼。。。。。。



虽知今生

将再也不见你

依然无比感谢

上帝让你、我相见。。。。。。



幻觉樱花洒落

幻觉红叶飘落

幻觉白雪降落

幻觉你在光亮中走向我。。。。。。



愿你年轻

愿你美丽

愿你幸福

愿你像我想起你一样想起我。。。。。。



合拢双手

我无限感恩

曾与你在同一个世界

曾与你在同一个时代

曾与你乘同一列地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