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想到你有我苦等的最后一双美腿

(2013-02-22 05:39:35) 下一个

1

要吃二十碗面条
十九碗依然让我难眠

要看九十九朵玫瑰
第一百朵被我狂热吞下

要爱四十九个女子
九十六条美腿叫我苦等最后一双

2

我要你
要先狂吻你的身体

要你为我
快煮十九碗面条

等你熟睡后
去偷寻那第二十碗

3

我要你
要先发动你的身体

要你为我
剪下九十九朵玫瑰

然后我要看着你
亲吞第一百朵玫瑰

4

我要你
要先融化你的身体

要你带我
去见四十八个美女

最后我要雷电你
让你成为我最后的美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