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便MM说阿里以前骂过她,有这事吗? 告诉大家:

(2012-12-23 09:44:49) 下一个

我完全不记得了。


不过看了随便MM楼下的帖子,倒也感叹她能像大多数人一样。阿里却是完全不同的物种。


昨天在浦东机场, 一个女生看阿里没有托运行李, 就问阿里是否可以帮她,否则她要付很多费。 里说:


“可以。但,第一,我要仔细检查所有物品。 第二,你要写一个材料给我对这个行李的内容承担所有责任。 他是谁? 请他作为目击者也签名。 你们两人都要写上证件号。”


“他是我老公,两个条件都可以。”


检查到她的内衣等物时,里脸红了,说“这个我不便仔细看,你把这些放到你自己托运的行李里吧。”


最后,里以领导的口气对他们说:


“你们以后也要像我这样,即帮助了别人,也保护了自己。”


她老公连连点头,看老婆一眼,再看阿里一眼,来回看了十几次,好像一付要把自己老婆献出的样子。


虽然她一路坐的很近,阿里也没去和她说话。 最近很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