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最后一想: 末日美梦 》 (图)

(2012-12-18 05:36:16) 下一个

中国最近有个活动, 叫“最后一想”。 测试末日来到的一刻,你脑海里是什么?


我参加了这个实验,走进一个黑屋。 末日来到的一刻,脑海里全是女人。


首先是happie妈年轻时的头发和笑容。


然后是裸体的女人,都是我认识的。 在脑海里停留最久的竟然都是曾经亲密过的女人一一在上面亲密而且失控地大叫的景象。


然后最后一个是happie妈现在依然美丽妩媚温柔的笑容。


忽然,灯全亮了,广播说:“刚才最后一响是北京时间20点整。”


"At end of the day, we are animals! " 忽然我听到一个参加活动的金发碧眼的美女的声音。


“Was your mind full of sex?” 我问。


“Yes. Did you have the same thoughts?” 她眼睛发亮地问我。


“Yes. But all are memories.” 我答。


“How lucky you are! ”


“Yes. I am. 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Very much - you should say.”


“Yes, very much! Inde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