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我的最爱 》

(2011-11-29 07:57:53) 下一个

 


《 我的最爱   


2011-11-29


我的最爱 


是清清的纯纯的空气 


早晨的第一声口哨


在我正醒来时吹响。。。。。。


 


我的最爱


是高高的蓝蓝的天空


冬天的第一场雪


在还没落地时悄然融化。。。。。。


 


我的最爱


是松松的软软的土地


今年的第一颗种子


在你的怀里变成一首少年的歌。。。。。。


 


 


《 不要 》


2011-11-16


不要因为留恋一片乌云


你就看不见蓝蓝的天空 


 


乌云迟早总会落成雨水


雨水迟早总会流进河里


 


蓝蓝的天空是你的镜子


红红的太阳是你的情人


 


河水迟早总会流入大海


大海上面是蓝蓝的天空


 


你就是那碧蓝蓝的天空


我就是那红彤彤的太阳


 


我永远红太阳般地向往


你永远蓝天空般地美丽


 


不要因为留恋一片乌云


你就看不见蓝蓝的天空


 


我就是那红彤彤的太阳


你就是那碧蓝蓝的天空


 


 


 


《 如果你给我们一枚月亮 》


2011-09-09


如果你给世界一个太阳


那么世界还你一片光明


 


如果你给我们一枚月亮


那么我们还你一洒爱情


 


你在秋天里赤裸着入睡


我最快地飞到你的梦中


 


你在高潮时忽然想起我


我在早晨最狂热地吻遍你


 


如果你给世界一个太阳


那么世界还你一片光明


 


如果你给我们一枚月亮


那么我们还你一洒爱情。。。。。


 


《 写给朱丽叶 》


2011-3-5


很久在盼望一个惊人意外的场景, 


你那胸前美丽的紫葡萄忽然向我裸露。 


以为我真的是弱智或傻瓜?


那就闪电般地扑向你纯纯的玉体,


带着许多夜晚滚烫的念想。


 


为已经过去的日子而惋惜,


为什么没早早享受这沁心的温软。


在我的眼里,


你从来就是一个假装放荡的淑女,


而我一直把你当成悄悄地尤物。


 


今夜永远不会晚,


身体已经在无声中挨近。


在生命的长河里,


我在近处和远处与你同行,


但愿你在美丽高潮的时刻,


看见我一双向往你的眼睛。。。。。。。


 


《 我让你的乳房如梦如幻。。。。。》


2011-2-5


如果落水


我会最急切地向你呼救


 


如果饿


我会很直接地向你要饭


 


如果渴


我让你的乳房如梦如幻。。。。。。


 


如果你想生个孩子


我送你世上最美的鲜花。。。。。。


 


《 我愿意 》


2010-11-05


 


只要你有个姓


我愿意


给你起一个最美丽的名字


 


只要有丝缝


我愿意


像阳光一样照亮你的房间


 


只要你不捂住耳朵


我愿意


每天早晨为你唱支山歌


 


只要你不蒙上眼睛


我愿意


给你一万个无邪的飞吻


 


出来吧,孩子!


 


远方的原野


为你开满了烂漫的山花


 


青青的河水里


顺流游着最幸福的鱼儿


 


即使夜晚


天空没有太阳


你抬头看


那依然发光的弯弯的月亮


 


只要你有个姓


我愿意


给你起一个最美丽的名字


 


只要你不蒙上眼睛


我愿意


给你一万个无邪的飞吻。。。。。。




《 给天堂里的女人答散银 》


2010-11-19


我说风抚摸了你,它总是暧昧的挑撩你的散发 


你说火(我)燃烧了你 


总是热热的烤熟你的念想 


你很温情的对着我微笑,只是你忘了


你与他的关系是,他早已经离开了你的空间


你只留下会唱歌,写诗的灵魂,变化成那卖火柴的小女孩


再过些日子他就不存在了


而你爱的歌声照样流连忘返。。。。。。


 


《 浸透月光的眼睛 》


2010-09-27



浸透月光
夜晚
谜一样的海棠花
谜一样的你的眼睛。。。。。。

害怕阳光和风
害怕夏天和突然来临的暴雨
喜欢落叶般久久的死一般的安静
喜欢盛夏之后就再也没有冬天
喜欢你来,来了就再也,再也不走。。。。。。

没人知道
知道有人一直躲闪着爱你
一不小心
在你浸透月光的眼睛里入睡
竟然再也不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