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忘的2004(3) 无泪与LTG,胖墩之间的恩怨

(2011-09-10 08:25:44) 下一个

 



后来的人都只说他们之间的怨,其实人们当时目击了无泪对LTG,胖墩(即柳眠)等的巨大友善。  


先说怨。 在无泪之前,LTG(又名老塘沽)在诗坛新诗具有独霸地位。无泪在和诗,写正面评的同时,发表批评。 不知是LTG反手攻击无泪,还是攻击跟随梦莎的那几位软件工程师,开始攻击他们“用下半身写诗”。


觉得是软件工程师中的一位,而不是无泪,开始毒咒LTG 全场哗然。


也有一些不喜欢LTG的老人开始幸灾乐祸。


没看到有过无泪批评胖墩的贴, 都是无泪向他伸橄榄枝。但每次坛子开始乱时,胖墩总要与无泪划清界限。


无泪有过一个很刺激人的行为艺术,叫“挖祖坟”。 先要挖另一个攻击她的人的祖坟。全场哗然。立刻,她又开始挖自己的祖坟。顿时全场寂静。




<< 我用生命写诗 >> - 献给柳眠兄


我的眼睛
是蝴蝶飘飞的风铃

我的手指
是风雨潇潇的花瓣

我的长发
是满山风情的野花

我的红唇
是死难烈士的灵魂

我的目光
是掩耳不及的呼唤

我的脚步
是雷霆万钧的芭蕾

我的飘逸
是少男少女久久向往的冲动

我的呼吸
是子孙后代取之不尽的爱情

我用身体写诗
我那以狂草体书写的生命
全在属于上帝的诗句里


 


<< 全句de现实 >> LTG


 


也许那么强大
依然无论
飞-檐-走-壁
坦-如-平-地

尽管得到了因为
如果即使
向所以讨爱
断然与全是
虎视



狂热求欢的虽然
早于他日
被你云雨
难免心中窃喜
否则遭但是
的诱惑
诚恳要价

现实在全句
的感官里
遭平庸驳斥
似异常的情欲
伴随僧人
的频率

6/10/04

-----------------------------

《虚词de历史》

-LTG

因为假如软弱
所以虽然
貌-合-神-离
俨-若-行-尸

即使失去了尽管
无论依然
向也许复仇
而且与还是
鼠目



苟且偷生的如果
竟要别人
为它呼吸
除非笑里藏刀
但是被否则
的威胁
愚弄出卖

历史在虚词
的触角下
被猥亵扭曲
如病态的语法
听从庸医
的逻辑

06/09/04


 


蝉颂 - 献给胖弟 


 


在北美洲,从五大湖区到GEORGIA,有亿万只长眠十七年于地下的红目蝉,将在数周
内同时出于地面。立时,万木皆歌,赤珠满目。THOMAS JEFFERSON有记载 1775

十七年的长眠
只为一个
灿烂的夏天

这是
上帝的
哲学杰作
这是
大自然的
美丽诗篇

走出蝉壳
翩翩交配
依依产卵

这一切
只是为了
一个短暂夏天
久久的蝉鸣

不息
不息
无笑
无泪
蝉鸣
蝉鸣

人们
厌烦了
不仅想
毁了你们

可亿万只啊!

十七年之后
又是一个
灿烂的夏天

久久不息的
蝉鸣
蝉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