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遥远的星球......

(2011-09-05 08:54:47) 下一个


来自遥远的星球
不同于地球人
我有过一万颗灵魂

九千颗留在那
一万光年遥远的家乡
九百九十九颗丢失在
一万光年漫长的宇宙河中
只带著这一颗
飞到你的身边

在你密密麻麻的地球语中
我读到了太空以外的暗码
唤醒沉睡了一万年的激动
一万朵太空般蓝色的玫瑰
一夜之间全为你骤然盛开

来自同样的外星球
你也有一万颗灵魂
九千九百九十九颗
你的和我的不同
除了这最后一颗

灵魂和身体融为一体
不是为了你我的身体
在地球上
我们同样地有著永远孤独的
来自遥远星球的发光的灵魂

二零六零年
我将回到一万光年以外的家乡
在仅有的四十九年里
我祈望著和你一起度过
至少四十八个地球小时
我们的灵魂将一起躲过
四十八小时的
地球上的孤独

来自遥远的星球
不同于地球人
你有著一万颗孤独的闪光的灵魂
把其中最孤独的一颗给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