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伊伊家人称不接受铁道部道歉:

(2011-07-28 07:41:49) 下一个

ZT



前日下午,项炜伊的叔叔项余遇表示,家人会以自己的方式抚养小炜伊:“我哥哥去世了,她就是我的女儿,让她接受最好的抚养、最好的教育,让她快乐地成长,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一辈子很长,我一定会承担这份责任。”


项余遇表示,希望能听到铁道部详细的列车相撞事故调查报告。他说,不能接受铁道部的道歉,将保留进一步追责的权利:“我一定要为哥哥一家讨公道,这么多的家庭支离破碎,铁道部有没有考虑过这一点?”“我想问一下,到底是人命重要,还是通车重要?他们的衡量标准是什么?”


这几天,很多热心朋友打电话咨询关于给伊伊捐款捐物的事情。我想,我们的原则还是先放放,等伊伊的情况明朗化再说,所以还是先不接受网络捐款捐物汇款的爱心举动。同时将当面接受的慰问金、捐款数目公布,感激之余也为以后接受大家监督对伊伊爱心款的使用有个依据。


事发后,项余遇以“小炜伊”的用户名开通了微博,其中一条微博表示。


综合新华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