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安女生冰雪给阿里的感谢信

(2011-07-22 04:11:11) 下一个


这是他告别美丽西安的最后一次差旅。几位总监坚持邀请他晚餐。其中性格最固执的一位带来了三十年的西凤酒。他们一起合送他一盒很大的秦陵兵马俑兵阵。


几乎从来不喝酒的阿里,喝了几乎半瓶,完全若无其事。


 


第二天,他上去机场的车前,两位女生坚持要送他去楼下。他说:


“我是个很爱害羞的人,你们这样我真的不好意思。”


 


一个并不是他直属下级的女生叫艳梅。请他午餐时讲了他已经忘记的事情。艳梅原先是一家银行的分行长,来到公司以后她的上级原先在银行比她低好几级,艳梅一直闲着没事。阿里来后虽然她不在阿里的部门,但阿里委托她并给了她一笔经费开始了一个新产品的概念设计。虽然这个新产品很快转到阿里的创新部,但从此她的上级担心她再被阿里委托任务,开始重用和提拔艳梅。


 


另一位叫冰雪的女生眼睛红红的。他很纳闷。快到机场时他忽然想起一年前公司重组时,有人以冰雪一直休产假为理由,要把她组出局。报送上来,阿里并不认识冰雪,但立刻说:“胡说八道!女人休产假天经地义。长一点只要符合公司规定,只能以她休假前和上班后的表现为依据!”


 


今天早晨,阿里在北京打开邮箱,看到了这位戴眼镜,相貌平平的女生的邮件:


"阿里:


    一直也没合适的机会表达对于我当时能留在公司这件事情上对您的感激之情,值此之际,衷心的和您说声谢谢!


    要谢您的还有就是在过去的日子里,您的宽容、鼓励和教导。有一些东西不光是对于我的工作有帮助,对于生活也有帮助,而且在实践中我觉得是非常有用的。


     刚听说您要走的时候心里挺不是滋味的,后来想想其实也很正常。无论去哪里,都希望您一切顺利!


              冰雪 敬上


              2011.7.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