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七妹写封有点过分的信。。。。。。

(2011-05-04 17:19:21) 下一个

亲爱的七妹,


作为一个逆反心理很重的人,那天看到你说“阿里给我的信中没有任何过分的话”的中午就立刻做了一个春梦。 我和你是梦的男女主角。


明星的一个重要作用就是让他们的fans做春梦的。这样一来,你就是我的明星了。


心理学上有个对称原理。应用到这里:如果A和B认识,A做春梦时见到B,那么B做春梦时见到A的几率就增大。 这里A就是Ali, B就是Bambooseven.


前几天我在云南香格里拉。纯友谊中的一位来我房间copy photos. 为了避嫌我就一直把房门大开着,所有路过的客人都看我们。 当时我就想,如果是七妹,就得把门关上。至少七妹不愿意让其他客人老看我们。


香格里拉在高原,花还没完全开。只看到山上的一些小杜鹃,粉粉的。


春天来了。早晨星星看出来阿里在做春梦了。


听说梦是现实的第一步。其实就是梦也很好。特别是温暖的春梦。。。。。。


阿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