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午见了小曼。。。。。。(图)

(2011-04-01 21:44:29) 下一个

上一次见网友是5年前在欧洲。


这次忽然冲动,见了小曼。


小曼和我想象的不完全一样。 我以为她很任性,但她却好像有很多看不见的影子在束缚她。。。。。


她穿着一条连衣裙,戴着一副墨镜,好像提前进入夏天一样。。。。。


我们没说话,互相看了很久。


我点了咖啡。她要了蜂蜜汁。


外面长着很多竹子。天忽然下起了小雨。


我看着窗外说:


“小曼,你知道竹子不是树,是草吗?”


“原来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你不怕我在今天骗你吗?”


她看着我的眼睛说:


“你的眼睛告诉我,你在说实话。”


“奥。我明天要回北京了。我会想念你的。”我忽然不看她。


“奥。我知道。”


“你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