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两篇教主无比大气的情书:(图)

(2011-04-15 02:35:39) 下一个

写给“晚秋中的我”













 







当你看着月亮流泪的时候,我也在远方看着你看的月亮

当你看着黑暗的天空想他的时候,我在远方看着你看的天空发呆


当你孤单的时候, 我在远方和你一样孤单


我们共有一片天空,我们同有一枚月亮

我们共有一种孤独,我们同有一种绝望


不需要任何音乐,不需要任何声响

不需要任何情感,不需要任何思想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


写给“大雨和小雨”



我要登上 


登上喜马拉雅 


我要攀上 


攀上珠穆朗玛 


 


我要奔向 


奔向高高的天山 


我要飞过 


飞过蓝蓝的青海


 


如果你是喜马拉雅 


我就是喜马拉雅山上的白雪


如果你是青海湖


我就是青海湖上夕阳的霞光


 


我像白雪一样覆盖你


我像晚霞一样照耀你


我像山风一样吹拂你


我像落日一样怀念你


 


我要登上


登上喜马拉雅


我要攀上


攀上珠穆朗玛


 


你就是喜马拉雅


你就是珠穆朗玛


因为你,我高耸入云


因为你,我一望无边


 


我要奔向


奔向高高的天山


我要飞过


飞过蓝蓝的青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