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朱丽叶

(2011-03-21 03:29:07) 下一个


很久在盼望一个惊人意外的场景, 


胸前美丽的紫葡萄忽然向我裸露。 


以为我真的是弱智或傻瓜?


那就闪电般地扑向你纯纯的玉体,


带着许多夜晚滚烫的念想。


已经过去的日子而惋惜,


为什么没早早享受这沁心的温软。


在我的眼里,


你从来就是一个假装放荡的淑女,


而我一直把你当成悄悄地尤物。


今夜永远不会晚,


身体已经在无声中挨近。


在生命的长河里,


我在近处和远处与你同行,


但愿你在美丽高潮的时刻,


看见我一双向往你的眼睛。。。。。。。




--------------


塞星原玉:




献给罗密欧


 


已经快想不起来那些让人醉心的时刻,


那沉默的眼神带着的慌张,


也许是源自自尊会被拒绝淹没?


我假装不明的望着你,


你悄悄得躲开我的目光。


已经想不起来那些让人陶醉的瞬间,


没有言语却分享着彼此的内心。


在我的心里,


你永远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


而我的身份显然是一位母亲。


没有来得及道声珍重,


我们慢慢的渐行渐远。


在北方的星空里,


我在默默的向你眨着眼睛,


如果你看见它的闪光,


那就是我对你的思念和默默的祝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