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主提上来回答 尘埃里的花儿

(2010-10-25 21:40:13) 下一个

首先,就你的情况而言,你目前绝对不适合和他住一个卧室。要尽量地减少和他的直接接触。比如,他和孩子说话的时候,你在一个听不到或听不清的地方。


第二,如果可以,你最好和他分开住一段时间。比如,找个理由带孩子回国一段时间,等。


看到一些同学说婚姻顾问等,当然可以。但似乎有点太弱的方案。


你需要最好一个人呆一段时间,最好连孩子都不带。而且越早越好。 否则,对你的精神和家庭都不利。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不要去想最近的事情,不要去想日常的事情。 去想你的童年,你的小学,中学,大学。。。 你的未来。 你老了想怎么生活。


人,有时需要跳出柴米油盐,看一生的长河。。。。。。


希望阿里的建议和其中的精神实质给你一些有益的帮助和提示。 人,要打破惯性生活。


-----------------------------------------------------


原贴:




婚了12年,近两年,感觉到对婚姻生活非常的厌倦.因为性格的差异,两个人的争吵频率也高了,吵了好,好了再吵.后来,干脆就不讲话了,彼 此都不想讲话,不愿意讲话.生活还是在继续着,本以为冷静了后会好些,反而,现在,我每天不能正视他,不想听到他和孩子讲话的声音,反感他讲话的内 容...发自内心的厌倦,这种感觉,日日萦绕在眼前,苦不堪言.


我觉得我是到了人生中一个没有心思去爱一个人,包容一个人,宽容和忍耐一个人,自己也消失了斗志,模糊了方向,感受不到关爱和拒绝接受任何建议的过程.


开始怀疑婚姻的意义,价值,想不惜一切的代价,飞蛾扑火般的走出围城,自己一个人过,简单,安静,平静.就是怕,这样做了,对人,对己,对孩子,都是输的一局.我害怕输.


可是,我自己,这样下去,每天都是折磨.


不爱了,责任却脱不来身,该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