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批评是婚姻和爱情的最大杀手和毒药。教主教你怎样教育外遇爱人:

(2010-08-26 21:30:30) 下一个

严格地说任何批评是没有意义的。 人对批评的真实反应永远是负面的。

批评使人

- 不愉快甚至沮丧
- 开始避免或减少和你的互动
- 开始向你隐瞒事实

一流的爱人和管理者从不批评别人。

假如你想分手又不好意思说,那你就经常批评吧。

如果你爱人有外遇,你又不能批评,怎样教育爱人呢?教主教你。

你说:

“你外遇使我产生的痛苦可能远远大于你的快乐。 所以你我作为一个整体在这个事件中所失大于所得。 假如我不痛苦,我肯定愿意你有额外的快乐,但我真的做不到。 希望你为了我们而不要外遇。 觉得那样就是你对我的爱,我也会更加爱你。 你愿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批评使人

- 不愉快甚至沮丧
- 开始避免或减少和你的互动
- 开始向你隐瞒事实
这个我同意

“你外遇使我产生的痛苦可能远远大于你的快乐。 所以你我作为一个整体在这个事件中所失大于所得。 假如我不痛苦,我肯定愿意你有额外的快乐,但我真的做不到。 希望你为了我们而不要外遇。 觉得那样就是你对我的爱,我也会更加爱你。 你愿意吗?”

这个有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