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我爱你,那就是真的爱你。。。。。。

(2010-07-28 08:36:15) 下一个
1

如果我爱你
那就是真的爱你

从来就觉得
生命多余

从来就想
把我交给你

但又喜欢新鲜
喜欢距离

2

如果我爱你
那就是真的爱你

从来就觉得
女人美丽

从来就想
征服美丽

但又喜欢陌生
喜欢陌生的美丽

3

如果我爱你
那就是真的爱你

从来就以为
爱是永远

从来就想
永远只爱你

但又喜欢独处
喜欢只是想念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