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到了我恋爱的时候,完全另一番景象

(2009-11-04 15:21:02) 下一个

上大学一年级时,看到一些恋爱的高年级学生总是两个人,他们坐的桌子别人像避
瘟疫一样躲开。就想我恋爱时一定不这样。

到了我恋爱的时候,完全另一番景象:

- 只要我和女友坐在哪里,立刻来很多同学。我们吃饭的桌子永远有最多的人。

- 我的四位朋友纷纷开始向我的女友直接表达爱意,情意,情欲或直接求爱,求婚。

- 学校好几位自以为漂亮的女生在路上挡住我,完全对我身边的女友视而不见,与我
亲热地问候。我开始收到其她女生表示友情的热情邮件。

至今,依然不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奇特现象。可能是因为极端开放的形象,
但好像又主要不是,至少不全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你的这四位朋友是你的铁杆. 另外, 你和女友无疑是学貌才体一面或多面比较出众的.

1) 你那4哥们, 不认为你们两真的那么般配; 他们也知道你没有从心眼里认定那女友是你的最好和最终选择, 而她碰巧也没把你当唯一和最终;

2) 以上事实在以微妙的电波的形式无言地传达给你和女友以外的那些人. 于是男和女们都认为自己也许有机会, 于是就梗着脖子上来了, 虽然上来的始终都是些二三流的货色. 你和/或女友在这游戏里也许轮流得到些许满足, 反印的是你和女友间权利斗争的实质. 年轻, 也许非常享受这样的游戏, 实际上是对两人是否能和适合维持长久稳定关系的不可避免的试水. 这个过程太短(一方不玩了)或拉得太长和太久,都没意思.

看起来你目前还在这种心态当中,没出来吧? 不过, 理想主义者有其可爱之处, 即执着和对自己内心的诚实. 不过要设个死期, 因为生命的长度是有限的. 欣赏李宇春的时候, 师洋也同时追上来了.
邻家玉妹_文化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弟:

有不专心的问题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