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 丁香紫花请进:

(2009-11-02 09:15:09) 下一个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

对不起我刚才失控了。用了电击器后好了很多。

虽然我们一直没有联系,但我常常想起你。如果你能给我发个悄悄话,或许对我的
康复有帮助。当然,我也不知你能看到否。

国内一句流行话,叫“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意思说,一离开,说不定我们一辈子
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刚才我无意看到给你的上次的贴。附上。

---------------------------------------------------------
很兴奋的时候不会想起你,会想起咖啡。很沮丧或很平静的时候,却会想起你。

你像水,像一条静静流淌的小河。咖啡总是笑啊,笑啊,偶尔也会大哭。你也会笑,
好像从不会哭。但你的笑眼里好像总是有些泪光。

你会保护自己。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离你远时,感觉很近。 离你近时,却好像隔得很远。 在上岛咖啡店一下下打字的
时候,或许你就坐在我的隔壁。但我们彼此不认识。


人说话的声音里有一种看不见的波,这种波会触动一些人一些时候的一些神经。

字里行间有些看不见的密码,忽然看见这些密码的人会忽然激动。


一切在被触动的神经指挥下悄悄改变。


你像水,像一条静静流淌的小河。很沮丧或很平静的时候,会想起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