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庆贴首个歌送给咖啡MM (图)

(2009-09-30 21:36:57) 下一个

达板城的石路硬又平
西瓜大又圆哪
哪里的姑娘辫子长哦
两个眼睛真漂亮
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
请你一定要嫁给我
带着你的嫁妆领着你的妹妹
坐着我的马车来

达板城的石路硬又平
西瓜呀大又甜啦
哪里的姑娘辫子长哦
两个眼睛真漂亮
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
请你一定要嫁给我
带着你的嫁妆领着你的妹妹
坐着我的马车来

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
请你一定要嫁给我
带着你的嫁妆领着你的妹妹
坐着我的马车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