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些细长的裸露的美腿其实已经被我在未来定购

(2009-05-21 04:43:48) 下一个

像一片煮熟得过了火的叶子我飘在都市的大街上
只有在我掏钱买东西时人们呲牙向我甜甜的微笑
突然觉得那些细长的裸露的腿其实与我完全无关
我活着只是为了等待未来的某个事件或某个时刻

这种飘泊开始让我伤心让我想念外地的所有女性
在心理我开始打破所有的紧忌开始真的无法无天
然而我依然像一片煮熟得过了火的叶子飘在街上
那些细长的裸露的美腿其实已经被我在未来定购

为此我赶到一个巨大火柴盒一样的摩天大楼里面
打开计算机为那些活着的坏人设计他们如何去死
只有当那些没死的坏人全都挺尸入土翘辫子以后
我才能得到靠风流无比赢来的细长的裸露的美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