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里纯情诗选 (图)

(2008-05-12 09:12:29) 下一个



<< 倾城月光 >>

月光,如
一场
绵绵不断的雪
在雪中
我久久徘徊

月光,像
一个
倾国倾城的美人
在美中
我独自反省

为什么
抬头
我看不到星星

为什么
月光
如此伤人地平静?

月光
一个倾国倾城的
美人
让我平静得
难以呼吸......



<< 在无声的月亮升起之前 >>

在无声的月亮升起之前
请告诉我你未来的秘密

当白色的记忆丢失之后
天空中飞满了你的名字

不愿在宽阔的广场万花簇拥
只想在无人的桥头抱头痛哭

头顶的晚风千丝万丝
脚下的流水千年万年

不愿在彩虹下呼吸阳光
只想与你一起远走高飞

童年的家乡早已越来越遥远
晚风送给你来自天边的清凉

月亮慢慢照凉了我软软的黑发
微暗中到处都是你不息的影子


<< 感伤 >> 和 点点儿 的 << 伤感 >>



<< 感伤 >>

曾有的歌声
留在幻想的枕褥里
今日又见
叹君无限的妩媚

甜苦悲喜
多少爱爱恨恨里
痴情只求
分君千夜的一叶

散落的细发
是明年重逢的厚礼
无言的珍藏
依然是难掩难抹的深意

闭上双眼听
却难留呼吸一片
心飞扬的感觉
怎能不再像昨晚---
久久回荡
。。。

08/08/2006 阿里



<< 伤感 >>


未曾的诺言
刻在时光的印章里
何日重来
阅君昔日的风采

离合聚散
多少风风雨雨里
苦心难求
担君万重的肩愁

写下的记忆
是以往无忧的笑语
飞流的时光
依然是无法忘却的默契

睁大双眼看
却难挥茫然一片
心沉浮的滋味
为何不再像以前---
彼此传染
。。。

08/08/2006 点点儿


《 春天 》 – 和红豆豆的《 秋天 》

月亮把我的影子投在枯草上
时光轻轻地把怜爱留在冬天

当你忽然转身看我的那一刻
小星星象眼泪一样快要落下

每当山雾快要变薄的时候
山上的守钟人开始悄悄惶恐

在圆圆的太阳忍痛升起的早晨
只有我能看到你少女时的红唇

-------------------------------

《 秋天 》 – 红豆豆

太阳把云的影子投在你身上
人们狠心地把过去抛在后边

当我转身看望自己的那一刻
小松鼠象秋天一样快要流泪

每当天气快要变凉的时候
山下的红蝴蝶格外害怕起来

在无声的霜露悄悄降临的月夜
只有你能听见我少女时的歌声


写给枫丹白露: 荡漾的呼与吸




聆听你的呼与吸
我心归神往

飘泊的灵魂在栖息
我的盼望如无声的雪

你勾住了我无边的梦想
我的魂再也不能自由

我如一湾活的绿水
流著风味
流著清香
我荡漾的光采
已留落在云飞的天上

--------------------------------.

写给你: 燃烧的光与梦

By 枫丹白露


感受你的"光与梦"
我心颤动容

流浪的心魂在共振
我的思念如长明的灯

你握住了我流淌的思索
我的心再也不能解脱

我如一只火的风凰
载著烈焰
载著痴狂
我燃烧的双翅
已折断在梦魂的远方


写给 Fairy

当几乎
忘记你的时候
你忽然
回来了

一身的风
一身的冷
一身陌生的夜

不知
对你说什么
仿佛时间
有个跨跃
仿佛所有你离开的日子
都是一场


没有问候
没有原谅
我们从来都没分开过
不是吗?


2006.11.27


<< 天,就要下雪了 >>


不要以为我爱你
我孤单时才想你

不要以为我想你
我天黑时才要你

不要以为我要你
我在冬天才爱你

冬天来了
天,却不下雪

新年来了
你,却不再爱我

不要以为我爱你
我孤单时也不想你

不要以为我想你
我天黑时也不要你

不要以为我要你
我在冬天也不爱你

冬天来了
天,就要下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