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相念之歌 - 阿里 和红豆豆的 性高潮之歌

(2007-10-01 15:23:33) 下一个
 

长相念之歌 - 阿里 

 

我迷惘的眼睛

呆望在你的天上 

 

你美丽的月亮

你火热的太阳

散发光芒 

 

照到我的

丝丝眷恋 

照到我的

长长梦幻 

照到我的

幽幽灵魂 

照到我的

心头心底 

 

我闭目狂思

我睁眼苦想

你叫我思

你叫我想! 

 

你叫我思念

美女之幻!! 

 

我要

在天之下

我要

在天之上

立刻发光!!! 

-----------------------------------------

性高潮之歌  - 红豆豆

 

我美丽的脚髁

颤抖在你的肩上 

 

你伟岸的坚硬

你疯狂的抖动

散射电波 

 

传到我的

尖尖十指 

传到我的

双双乳晕 

传到我的

丝丝长发 

传到我的

脚心脚背 

 

我放声尖叫

我失控高喊 

你叫我仙

你叫我死! 

 

你叫我看见

上帝之光!! 

 

我要

在你之下

我要

在你之上

立刻融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luluhand 回复 悄悄话 曹爽
奇花 回复 悄悄话 两位高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